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olivi@Tu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个家庭一年可以娶2次媳妇吗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芛妏
2013-11-25 02:52 PM
为什么不能呢?
是担心政府那边还是觉得batang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jhow94
2013-11-25 03:27 PM
你要娶几个还不都可以 只是看大房会不会介意
小Ee
2013-11-25 03:56 PM
肿么不行啊????
chrislyntie
2013-11-25 04:20 PM
只要不是同一个人 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的阿
毕竟结婚是好事来的
锋之伤
2013-11-25 04:23 PM
应该没事,双喜临门啊!当然也不能否认有奇怪的风俗
maple_rose
2013-11-25 04:26 PM
可以的,只要相隔4个月。
我老公和他哥哥也是隔4个月。
蓝色雪天使
2013-11-25 05:51 PM
我最近才聽人說有個家庭女兒早說要出嫁,可是還沒定日子。結果突然大兒子搞大女朋友肚子也要結婚,又結果小兒子的女朋友也懷孕。。但是女兒說她先說要結婚的,結果就她先結了。。兒子就等明年。。好像是說一個家庭一年只能接一次。。我是第一次能夠聽說這種說法,也不懂是什麽原因和習俗。。
penguin520
2013-11-25 07:32 PM
可以,只要不是嫁出去两次就好。如果同一年娶嫁都要,必须先嫁后娶。意味先出后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