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是酱,还是我倒霉。。。
我是去年尾摆的酒,可能人的习性,迟开席正常,也有可能是我老公说不要开先,我不知道,这个应该到处都一样。
但是他们很可爱,今天有摆酒,司仪没有多请一个,要等另外一间分店的住持完了才过来,ok又过来就算了,不计较。结果上台敬酒的时候,叫兄弟上去,没有叫姐妹,ok,我们自己有麦克风,有叫姐妹上来,家长下去了,轮到兄弟开始要玩了,司仪却说仪式完了,他赶时间,要走了,然后就下台。
害姐妹上去不到两分钟又默默下来。
我去换第二套衣服的时候才厉害,我第三道菜去换衣,好了的时候又说司仪还没有到,叫我在楼梯等,ok,司仪来了哦,我出去的时候竟然已经是最后第二道菜,而且听亲戚朋友说,他们出菜很赶时间,两三样一起出。过后有听别人说,因为他们十点收工,要赶在他们收工前settle这场婚宴。
更可爱我婚礼的DVD拿给他们,有音乐有歌的哦,但他们只放影片,没有一起的音乐,音乐放他们自己的,结果竟然是放给我生日快乐歌。
我直接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