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loneby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55 PM 我给的建议书 做到新年后拿bonus后看有没有起薪,没有的话就和老板商量看看。 如果真的不起,你可以打包 ...
ETLS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52 PM 跟老板谈谈吧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59 PM 只能这样打算了,希望bonus 会给我多一些毕竟我有时候也帮 老板拼到很迟(OT)。 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. ...
heerim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51 PM 这个是真的
ETLS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02 PM 努力好吧 可能还没到过年就加你薪水呢
aloneby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03 PM 是这样的咯才出来工作。就是必须挨咯~~如果有女朋友哪里吃得消
shirley1308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17 PM 应该很少人会满意自己的薪水吧。。 也很少老板会觉得应该起员工工钱。。
aloneby 发表于 2013-11-15 02:52 PM 有没有后悔说太少!~ 比如说+500-100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2 PM , Processed in 0.10016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