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mily-lim 发表于 2013-11-8 10:52 AM 意识说新鲜感完了就抛弃那小的? 当女人好可怜
emily-lim 发表于 2013-11-8 10:51 AM 对,那谁无辜? 可怜的凡人
emily-lim 发表于 2013-11-8 10:50 AM 谁漂亮? 如果老婆或女友漂亮他就不会出轨?
amizu 发表于 2013-11-8 10:55 AM 小三也是要知道自己的处境啊。那男的可以抛弃之前的跟小三一起,小三也要预备有一天小四的出现。 一物克 ...
amizu 发表于 2013-11-8 10:56 AM 最无辜的肯定是原配和孩子
Ramon29 发表于 2013-11-8 10:57 AM 也许是为了多几年后的EPF咯... 话说... 也有的是为了爱 ?
amizu 发表于 2013-11-8 10:58 AM stephanieee咯,我是看她的头像而讲的啦。 除非那个头像是假的。
gary_ste 发表于 2013-11-8 11:14 AM 看了很多的回应,就是没有人会认为。。或许,问题出现在女方,就是老婆。。呵呵 **公平看待哦。。没有offe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940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