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mong898 发表于 2013-11-6 09:58 PM 
现在呢?你老公有工作了?多少钱?你呢?还是1.1?有跟老板借钱?车子卖了?有孩子吗?几个?
那时候我每天帮我老公上网看报纸找工 我觉得时上天给一个机会 找了两三个月终于找到工了
起薪工资也不错很快就升职了
幸好那时候我没有同意我老公把车卖掉 不然要怎样代步?要拿出一笔钱再买一辆也不是
我也没有跟老板借钱 幸好储蓄还够
等我老公正式上班那个月我的储蓄也就完了
是有点难过我自己一分一毛自己也不舍得用的钱 虽然存的不是很多 但是真的够帮助到他 我也很开心啦
那时跟自己讲 钱会赚回来的
那时候是两年前的事 还没有结婚
现在已经结婚了 孩子5个月大
我不再是1.1k的工资了 换过很多工作 现在有1.6k 对一个有家庭的来说还是不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