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elecT323- 发表于 2013-11-4 08:33 PM 有猪肉啊~也蛮不错吃的~ 我个人蛮喜欢吃他的辣炒年糕,个人觉得蛮不错的~
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-11-4 09:08 PM 如果不吃牛肉的话啦,你点的套餐有的话可以要求更换别的肉
tksiau8188 发表于 2013-11-5 01:08 AM 价格太高了不划算
狩獵旅人 发表于 2013-11-5 11:28 AM 套餐肉類可更換嗎?太好了.謝謝,去的時候可以沒有顧慮了.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5 AM , Processed in 0.1126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