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feifei117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JB Seri Austin 一带的政府诊疗所

[复制链接]
Looneyangel
2013-11-10 12:57 PM
去私人醫院比較好啊, 政府的時常出錯== 每次看報紙就知道了
feifei1177
2013-11-10 03:34 PM
^#hamster#^ 发表于 2013-11-9 06:51 PM
像那种外面喝凉茶的杯咯,哇,你那么早就去政府的复诊了吖,我刚生不久,哈哈

那很大杯咧! 因为一直听说太迟去会被骂,所以就早点去咯。你就好了,我还有很久才生。。。
feifei1177
2013-11-10 03:37 PM
Looneyangel 发表于 2013-11-10 12:57 PM
去私人醫院比較好啊, 政府的時常出錯== 每次看報紙就知道了

我打算在私人生,不过两边都检查,留个底以防万一。你也是准妈妈吗?
Looneyangel
2013-11-10 04:22 PM
feifei1177 发表于 2013-11-10 03:37 PM
我打算在私人生,不过两边都检查,留个底以防万一。你也是准妈妈吗?

不是啦~ haha
只是意见吧了,因为时常看报纸 知道政府那边不是很好
^#hamster#^
2013-11-10 06:57 PM
feifei1177 发表于 2013-11-10 03:34 PM
那很大杯咧! 因为一直听说太迟去会被骂,所以就早点去咯。你就好了,我还有很久才生。。。

我那时候四个月去咯,哈哈,你几个月了?
feifei1177
2013-11-11 01:18 PM
^#hamster#^ 发表于 2013-11-10 06:57 PM
我那时候四个月去咯,哈哈,你几个月了?

我现在才9周咯,预产明年6月。
那天政府的护士帮我抽血,超痛的。
^#hamster#^
2013-11-11 04:17 PM
feifei1177 发表于 2013-11-11 01:18 PM
我现在才9周咯,预产明年6月。
那天政府的护士帮我抽血,超痛的。

原来,我几多年没有抽血了咯,怀孕就每个月都抽咯,要生时才没有抽的咯
Looneyangel
2013-11-12 01:43 AM
feifei1177 发表于 2013-11-11 01:18 PM
我现在才9周咯,预产明年6月。
那天政府的护士帮我抽血,超痛的。

樓主是準備自然生嗎?
feifei1177
2013-11-12 01:25 PM
^#hamster#^ 发表于 2013-11-11 04:17 PM
原来,我几多年没有抽血了咯,怀孕就每个月都抽咯,要生时才没有抽的咯

每次产检都要抽?我晕了!
feifei1177
2013-11-12 01:30 PM
Looneyangel 发表于 2013-11-12 01:43 AM
樓主是準備自然生嗎?

是啊,年级大了,想快点追第二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