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enbenderen 发表于 2013-10-29 07:47 PM 天方夜谭,本世纪最可笑的笑话,我们连一个ozil都没钱买了 还要买bale?哈哈,吸血鬼glazer家族会酱蠢咩?老 ...
JoKer~ 发表于 2013-10-30 10:37 AM 曼联根本不可能购入bale 之前还说要收购c罗
benbenderen 发表于 2013-10-31 09:22 AM 吸血鬼glazer家族收购曼联后, 有哪笔是大签约的?
JoKer~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10 AM 对啊 glazer家族目的是要拿来还债
benbenderen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26 AM 你误会glazer家族了,他们不是收购曼联还债, 是收购曼联后,曼联赚的钱,拿来帮他还他们其它 的债。每 ...
JoKer~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28 AM 还以为c罗会回魔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9527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