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珊蓉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22 AM 老板觉得我值这个价钱,两个人的工我一个人就可以了,什么问题我都会给老板解决之道。这样也算一技之长?
珊蓉 发表于 2013-10-24 04:09 PM 只好忍一忍,我現在走損失的是花紅,還是可以找回類似的工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02 AM , Processed in 0.1087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