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10-23 05:53 PM 就是那种在中间 然后说他差又不算差 强又不算强~
JoKer~ 发表于 2013-10-23 07:39 PM 我先猜爆冷吧 我觉得南咸顿会夺冠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10-23 07:55 PM 什么冠军?英超吗
JoKer~ 发表于 2013-10-23 08:11 PM 嗯。。。 热刺也是有可能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10-23 08:26 PM 热刺以现在这种实力 是在夺冠行列 不是中游队了 还有你说的southampton 好吧 也不是没可能 我一 ...
JoKer~ 发表于 2013-10-23 08:30 PM 我比较关注southampton的9号前锋 其实这个球队已经卷起了 你看前5了。如果一直保持下去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10-23 08:36 PM 一切尚早 所以等38轮过后才来说吧 哈哈
恶魔猎人/但丁 发表于 2013-10-23 11:19 PM 嗯,球的确是圆的,我相信水晶宫会实现大逆转夺得英超冠军,真的不可能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4 PM , Processed in 0.09469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