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oKer~ 发表于 2013-10-20 01:20 AM 这个赛季曼联能前5 很满足了
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3-10-20 03:40 AM 莫耶斯怎么不给kagawa和chicarito机会呢 真心失望 这赛季真是糟透了
benbenderen 发表于 2013-10-20 08:36 AM 这真的是摸着了头皮也想不清的事 kagawa应该离开吧,感觉他得罪了 moyes,炮轰了主帅,哪里还有出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0856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