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heShield 发表于 2013-10-20 12:09 AM 不要开出 Moyes 啦 你看我现在看到 MU 的成绩几开心都有啊
kuang 发表于 2013-10-20 12:15 AM 差一点啊,最后时刻被扳平真是闲 welbeck可以不要用他吗?我的小豌豆快回来吧 januzaj真是好料
benbenderen 发表于 2013-10-20 12:36 AM januzaj想要有过人表现基本很难了,为什么? 被人重点包抄了,看今晚他有几次过人就知道了 被人犯规次数还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09 PM , Processed in 0.10358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