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人心邪恶啊 发表于 2013-10-20 10:55 PM 不知道你用的是比较薄的touch cover还是比较厚的type cover type cover比较厚,就是那种普通的laptop薄 ...
limliktarn 发表于 2013-10-31 08:56 PM 778 with keyboard吗? 我才订了一架,不过没包键盘的,877
cherlyn626 发表于 2014-3-19 04:41 PM 啊哈哈。。 我现在用着pro。。当初我要入手时询问很多人的意见。。大家都很极力反对。。买了不后悔。真心发 ...
恋之回忆 发表于 2014-3-19 05:18 PM pro的电池续航很差吧?
宅宅猫 发表于 2014-3-20 07:51 AM 我买的是Asus T100 win8.1的~虽然我也是有考虑买surface2的可是看到他的储存很少果断买了T100~
cherlyn626 发表于 2014-3-19 10:49 PM 我其实觉得还好耶。 因为我也不喜欢对电脑太久。所以电池用完了刚好是我觉得不像用电脑的时候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8823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