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杨英熙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表妹未满16岁怀孕,能在政府医院检查或生吗?

[复制链接]
YingYingLim89
2013-10-18 11:45 PM
要是过16岁了就没事了
饼饼之家
2013-10-19 12:02 AM
可以去检查的。。
蓝佼妙
2013-10-19 03:12 AM
当然可以在政府医院生,只是在出院的时侯要
蓝佼妙
2013-10-19 03:13 AM
当然可以在政府医院生,只是在出院的时侯要有些手续。
啊布丁丁
2013-10-19 10:24 AM
如果女方家长不提出诉讼,男方及家人不会有事的
惠莉
2013-10-19 11:04 AM
应该是没问题的,有父母签字就行
我看我的亲戚也是那样
joanwonglj
2013-10-19 11:04 AM
如果没有注册纸是可以在政府医院检查只不过要给钱吧了。。
shervine99
2013-10-19 01:23 PM
我有认识的 16岁怀孕生子 ,没有 结婚 ,小孩也可以 拿到 报生纸 。
ersunquan
2013-10-19 01:43 PM
男的会被控强奸哦。
在马来西亚和未满16岁或以下的少女发生关系都会被控强奸
无论在双方父母都同意的前提下
joey99
2013-10-19 03:48 PM
可以去。但是护士会提醒你快点去拿结婚证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