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ennytang9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;l;lljkjh

[复制链接]
pennytang92
2013-10-15 12:35 AM
恶魔猎人/但丁 发表于 2013-10-15 12:26 AM
水喔楼主,自从你的LINE换掉之后很久没有看到你了

我deleted掉我的line了其实
看不没有做
2013-10-15 12:47 AM
lz 的眉毛粗到很好看啊,话说我也是粗眉毛
XiAoGuaNg-GuaNg
2013-10-15 12:47 AM
美女你怎么都笑一边勒...等等老了一边脸垂下来咯...
pennytang92
2013-10-15 12:55 AM
本帖最后由 pennytang92 于 2013-10-15 12:57 AM 编辑
看不没有做 发表于 2013-10-15 12:47 AM
lz 的眉毛粗到很好看啊,话说我也是粗眉毛


浓眉大眼  哈哈!
pennytang92
2013-10-15 12:56 AM
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3-10-15 12:47 AM
美女你怎么都笑一边勒...等等老了一边脸垂下来咯...

因为我右脸比左脸好看lol 而且我右边的酒窝比较深
dreamss
2013-10-15 02:10 AM
蜡笔妹,哥哥来支持你了
SAMTAU
2013-10-15 08:01 AM
写不出朦胧的诗,画不出灵感的画,望着屋檐的雨滴,才知道思念无价,
诗中有我的夕阳,画中有你的朝霞,不能与你随风飞扬,依然为你丝丝牵挂。
祝好友平安喜乐!
pennytang92
2013-10-15 08:13 AM
dreamss 发表于 2013-10-15 02:10 AM
蜡笔妹,哥哥来支持你了

確定你真的比我大才稱自己為哥哥~
平太郎
2013-10-15 09:19 AM
比例上看还好啊....
眉毛不会很粗啊~
pennytang92
2013-10-15 09:37 AM
平太郎 发表于 2013-10-15 09:19 AM
比例上看还好啊....
眉毛不会很粗啊~

各花入各眼吧 有人覺得粗不好看
有人覺得粗很有個性 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