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160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小丸子跑到院子裡玩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lswong珊珊
2013-10-12 11:51 AM
小丸子跑到院子裡玩,看到自己最喜歡的小花貓,
眼睛閉著,四腳朝天躺在地上.
她跑回屋裡叫爸爸.爸爸看了說:寶寶,小花貓得病死了.
那牠為甚麼四腳朝天,小丸子又問.
爸爸想不出甚麼好答案,隻好說:
寶寶,這樣子,上帝才可以很容易地提著牠著腳上天.
小丸子似乎對這個答覆很滿意.
過了幾天,爸爸下班回家.小丸子衝上來喊著:
爸爸!爸爸!媽媽今天早上差點死了.
爸爸聽了很著急,抱起小丸子說:寶寶,媽媽怎麼樣了.
小丸子說:………早上,媽媽躺在地上,四腳朝天,嘴裡喊著:
上帝呀!我要來了!我要來了!
要不是隔壁的李叔叔壓著她,上帝可能就把媽媽帶走了.
valentin
2013-10-12 01:04 PM
内涵啊这个
YINGlish云铺
2013-10-12 04:49 PM
哈哈哈哈
笑惨了
这个有意思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hingiak
2013-10-13 12:09 AM
哈哈emo了,小丸子妈妈外遇!
这里最好的
2013-10-13 12:24 AM
哈哈!上帝!我要死了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小枫
2013-10-13 03:08 AM
于是。。。
十分钟后。。。
李叔叔就真的四脚朝天了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~我好爱她~
2013-10-15 01:53 PM
经典好笑!!给个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