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爱死你妈 发表于 2013-10-7 09:58 PM gao yok~~~~纹老虎前一定先纹这个~~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10-7 10:02 PM 几年前我纹时有听说过第一次纹时最好纹类似这样的 这样的代表屋顶,屋顶代表屋子,屋子代表事业的开头
xiaoyaobang 发表于 2013-10-8 05:44 PM 是咯 不能下老虎先 然我有些小失望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10-8 09:20 PM 楼主现在不是已经纹了吗? 那不就可以去咯~
xiaoyaobang 发表于 2013-10-8 09:59 PM 本来想一个纹身而已=_=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89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