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807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前几天下得泰国经文

[复制链接]
xiaoyaobang
2013-10-7 09:10 PM
本帖最后由 xiaoyaobang 于 2013-10-11 10:54 PM 编辑

本来要下老虎的 师傅说第一次不要老虎=_=太凶了
老虎下一个放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爱死你妈
2013-10-7 09:58 PM
gao yok~~~~纹老虎前一定先纹这个~~
安琪/泽
2013-10-7 10:02 PM
几年前我纹时有听说过第一次纹时最好纹类似这样的
这样的代表屋顶,屋顶代表屋子,屋子代表事业的开头
xiaoyaobang
2013-10-8 05:42 PM
爱死你妈 发表于 2013-10-7 09:58 PM
gao yok~~~~纹老虎前一定先纹这个~~

是咯 下了老虎被念经时候 好像上身这样
xiaoyaobang
2013-10-8 05:44 PM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10-7 10:02 PM
几年前我纹时有听说过第一次纹时最好纹类似这样的
这样的代表屋顶,屋顶代表屋子,屋子代表事业的开头

是咯 不能下老虎先 然我有些小失望
xiaoyaobang
2013-10-8 05:44 PM
爱死你妈 发表于 2013-10-7 09:58 PM
gao yok~~~~纹老虎前一定先纹这个~~

是咯 下了老虎被念经时候 好像上身这样
安琪/泽
2013-10-8 09:20 PM
xiaoyaobang 发表于 2013-10-8 05:44 PM
是咯 不能下老虎先 然我有些小失望

楼主现在不是已经纹了吗?
那不就可以去咯~
xiaoyaobang
2013-10-8 09:59 PM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10-8 09:20 PM
楼主现在不是已经纹了吗?
那不就可以去咯~

本来想一个纹身而已=_=
安琪/泽
2013-10-9 09:29 PM
xiaoyaobang 发表于 2013-10-8 09:59 PM
本来想一个纹身而已=_=

这样楼主就不该我纹泰国的了咯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