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xinless_z 发表于 2013-10-7 11:53 PM 佩服LZ!! 我也很想纹身 可是很怕过后会不喜欢那个图
kittyloveyj 发表于 2013-10-7 08:09 PM 为什么不找kinki??
Rayz183 发表于 2013-10-8 09:16 AM 痛就肯定是会的,只是每个人的程度都不一样,但是大多数都会痛上瘾。我之前也是纹了一个普通size的单字R在 ...
~shiva~ 发表于 2013-10-8 08:46 AM 马来西亚人 其实多余时间可以多看报纸,不看报纸也看看新闻版的
Rayz183 发表于 2013-10-8 09:22 AM 她的设计很美,我也想找她,可是听说一小时300,太贵了
阿尔冯斯 发表于 2013-10-8 09:36 AM 我朋友的问那种很想佛经的也被抓啊=-= 也是不像私会党的啊=-=
whiteapple 发表于 2013-10-8 09:06 AM 以前我很鄙视那些纹身的人,不过现在却喜欢上了 因为小弟还在读书所以不能纹身== 另外说,你的纹身,电到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39 PM , Processed in 0.10881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