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~真田幸村~ 发表于 2013-10-7 04:13 PM 虽然我是不会去纹身的那种人。。。但是楼主的这幅纹身图案着实的漂亮啊!期待完成的时候
juan@0829 发表于 2013-10-7 04:14 PM 哇,我真的是佩服你 够能忍~但重点是你的纹身,真的超美的~ 你一开始到结束,大概花了几久的 ...
~shiva~ 发表于 2013-10-7 04:14 PM 哈哈 如果你问那些有纹身的人,我相信很多会告诉你,这个痛会上瘾
伟明淑慧 发表于 2013-10-7 04:16 PM 不错啦,很好看其实可以纹身拉,不要露出来就很好
~shiva~ 发表于 2013-10-7 04:15 PM 谢谢你~ 纹身师傅很厉害设计^^
~真田幸村~ 发表于 2013-10-7 04:19 PM 我很早就听闻hishiko了~~她以前是个艺人来的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1275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