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uanoh 发表于 2013-9-29 01:14 PM 对对对 有时24小时不够用
Snowprincess 发表于 2013-9-29 11:50 AM 哈哈哈~怎么说都是妈妈~ 好像蛮有道理~ 明年要带他读书了~
Snowprincess 发表于 2013-9-29 11:52 AM 我跟你一样~ 问题是我老公家没有小孩~ 最小的只有一个小叔已经上小学了~
丽芹 发表于 2013-9-30 10:40 PM 那样没办法了,小孩子比较爱玩,如果你常带他去游乐场呢? 我也时常帶我的孩子去玩的
Snowprincess 发表于 2013-10-1 02:15 PM 我昨天说带他去公园玩秋千他终于答应跟我回去了 可是到了晚上又吵要回外婆家~只好带他回去。怕不带以后更 ...
丽芹 发表于 2013-10-1 10:49 PM 慢慢來,這種事急不來的 我的孩子我也是慢慢帶他回家,現在也是有時也吵著要回外婆家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1253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