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benderen 发表于 2013-9-23 05:27 PM 
哈哈,一两场表现不好,就打入地狱,太残忍了吧
毕竟young也曾经有高光的时刻,话说回来,
这场他的表现 ...
全世界竟然還有人在為young講話,我真的很驚訝,你是我第一個看到的
現在全隊被罵最慘的人就是young和welbeck,不過我覺得welbeck至少防守很拼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哪個球迷原本不愛自自家球員的
問題是young已經讓人失望太多太多太多次了,失望到已經很生氣,很不想看到他再敗球
我不知道你是不常看曼聯比賽還是很少注意到young,我相信你現在隨便去問個有在看曼聯比賽的人就知道,young有多麼的糟糕,他已經不是你記憶中的那個樣子了
他是有表現過,也就第一年和對阿申納8-2那場罷了,之後就是這個死樣子
過不了人、傳不出球、拿球就只會掉球的邊鋒,你說,除了廢,還有什麼可以形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