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valent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超喜欢DOMO的我

[复制链接]
CULLAN
2013-9-29 06:17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04:04 PM
还有其他的domo收集品也要

那我等你

久等了
valentin
2013-9-29 06:18 PM
CULLAN 发表于 2013-9-29 06:17 PM
久等了

你这只是翻版的么?
CULLAN
2013-9-29 06:25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9 06:18 PM
你这只是翻版的么?

还分正版
我也不知道,就在精品店买的咯
valentin
2013-9-29 06:29 PM
CULLAN 发表于 2013-9-29 06:25 PM
还分正版  
我也不知道,就在精品店买的咯

手工可以看出是不是正版的哦

不过不管是是正版还是翻版的我都一样超爱它
turtleneverlose
2013-10-18 04:13 PM
可爱可爱。。不过现在很少看到有卖domo了
Igel
2013-10-19 04:35 PM
好可爱吖~~
valentin
2013-10-19 06:47 PM
turtleneverlose 发表于 2013-10-18 04:13 PM
可爱可爱。。不过现在很少看到有卖domo了

因为风潮过了呀
turtleneverlose
2013-10-19 06:50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10-19 06:47 PM
因为风潮过了呀

我记得2011时很流行。。其实domo真正是什么年开始就有的?
valentin
2013-10-19 07:18 PM
turtleneverlose 发表于 2013-10-19 06:50 PM
我记得2011时很流行。。其实domo真正是什么年开始就有的?

“多摩君是日本NHK电视台为了庆祝BS(Broadcasting Satellite)卫星放送10周年产生的构想”

DOMO本身的生日是1998年12月22日

但BS电视卫星都10周年了才开始变出一只DOMO

应该是前几年很流行那时候才有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