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valent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超喜欢DOMO的我

[复制链接]
★愛の恨★
2013-9-22 10:55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11:29 AM
就当作是它的同类吧

哈哈`他們原本都是同類吧`我比較喜歡原版的`和搞怪原版的DOMO的照片`
valentin
2013-9-23 01:22 PM
Qiao_Hui 发表于 2013-9-22 10:53 PM
我也很喜欢 domo ~

我有 domo 的铅笔盒,钱包和单肩包包 ~

那有买它的娃娃来抱吗?
cute仔
2013-9-23 04:59 PM
我只想说,嘴巴一直张着不累吗? lol
valentin
2013-9-23 05:02 PM
cute仔 发表于 2013-9-23 04:59 PM
我只想说,嘴巴一直张着不累吗? lol

不会

它天生就这副模样

从没闭过嘴的
cute仔
2013-9-23 05:05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3 05:02 PM
不会

它天生就这副模样

跟kitty到反,那只没嘴的猫
valentin
2013-9-23 05:08 PM
cute仔 发表于 2013-9-23 05:05 PM
跟kitty到反,那只没嘴的猫

卡通而已嘛

还有kitty是有嘴巴的

cute仔
2013-9-23 05:19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3 05:08 PM
卡通而已嘛

还有kitty是有嘴巴的

yerrrrrrrrrrrr 这个山寨的!!!
Qiao_Hui
2013-9-23 10:41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3 01:22 PM
那有买它的娃娃来抱吗?

没有钱 ~

你打算送我吗?

谢谢!
valentin
2013-9-23 10:43 PM
Qiao_Hui 发表于 2013-9-23 10:41 PM
没有钱 ~

你打算送我吗?

不客气

虽然我没打算送你
Qiao_Hui
2013-9-24 12:07 A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3 10:43 PM
不客气

虽然我没打算送你




不可以这样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