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11:30 AM 有没有考虑卖出?
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3-9-22 01:57 PM 沒有
CULLAN 发表于 2013-9-22 03:22 PM 谢分享~~~ 我也蛮喜欢domo的,车上也放了一只,还贴了domo 的 sticker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03:54 PM 可以拍照给我看看吗?
CULLAN 发表于 2013-9-22 03:58 PM sticker?? 小小张罢了 多几天吧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04:04 PM 还有其他的domo收集品也要 那我等你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03:50 PM 你真是太过份了 酱来对我
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3-9-22 06:13 PM 都拿來用了~有時還壞掉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分享专才
赫赫之功
2013 坛花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2 AM , Processed in 0.1029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