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1 11:42 PM 各花入各眼啦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hello kitty那么多人喜欢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1 11:14 PM 那两个video等我想看的时候才看吧 我还知道DOMO放屁的气体是粉红色的呢
tonyhuan 发表于 2013-9-21 11:53 PM 我也不懂
★愛の恨★ 发表于 2013-9-22 12:33 AM 我也是很喜歡DOMO`不過不知道它放屁的氣體是粉紅色的` 我只喜歡原版DOMO `其他顏色看了怪怪的`
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3-9-22 06:33 AM 我以前有收集DOMO的周边~结婚过后就没有了
蓝色雪天使 发表于 2013-9-22 12:26 PM 嘴巴一直开着,不会酸吗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11:28 AM 你不讲我还不懂有人喜欢lilo 还有有点炸到
tonyhuan 发表于 2013-9-22 01:07 PM 就你说的 各花入各眼嘛 你身边朋友也是喜欢LOMO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分享专才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1238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