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valent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超喜欢DOMO的我

[复制链接]
tonyhuan
2013-9-21 11:53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1 11:42 PM
各花入各眼啦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hello kitty那么多人喜欢

我也不懂


就好像也有人喜欢Lilo & Stitch 的 Lilo

我也不觉得它哪里可爱叻
★愛の恨★
2013-9-22 12:33 A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1 11:14 PM
那两个video等我想看的时候才看吧

我还知道DOMO放屁的气体是粉红色的呢

我也是很喜歡DOMO`不過不知道它放屁的氣體是粉紅色的`

我只喜歡原版DOMO `其他顏色看了怪怪的`
伟雯之恋
2013-9-22 06:33 AM
我以前有收集DOMO的周边~结婚过后就没有了
valentin
2013-9-22 11:28 AM
tonyhuan 发表于 2013-9-21 11:53 PM
我也不懂  

你不讲我还不懂有人喜欢lilo

还有有点炸到

喜欢的不是stitch而是lilo
valentin
2013-9-22 11:29 AM
★愛の恨★ 发表于 2013-9-22 12:33 AM
我也是很喜歡DOMO`不過不知道它放屁的氣體是粉紅色的`

我只喜歡原版DOMO `其他顏色看了怪怪的`

就当作是它的同类吧
valentin
2013-9-22 11:30 AM
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3-9-22 06:33 AM
我以前有收集DOMO的周边~结婚过后就没有了

有没有考虑卖出?
蓝色雪天使
2013-9-22 12:26 PM
嘴巴一直开着,不会酸吗
valentin
2013-9-22 12:36 PM
蓝色雪天使 发表于 2013-9-22 12:26 PM
嘴巴一直开着,不会酸吗

它的嘴巴本来就开着的

没有闭过的
tonyhuan
2013-9-22 01:07 PM
valentin 发表于 2013-9-22 11:28 AM
你不讲我还不懂有人喜欢lilo

还有有点炸到

就你说的  各花入各眼嘛

你身边朋友也是喜欢LOMO吗?
valentin
2013-9-22 01:19 PM
tonyhuan 发表于 2013-9-22 01:07 PM
就你说的  各花入各眼嘛

你身边朋友也是喜欢LOMO吗?

跟我一样喜欢domo的也有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