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060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想买nokia手机 lumia 925 好吗?

[复制链接]
XiiaoLoOn
2013-9-19 10:47 AM
有人用过吗?好用吗?
JCYONG01
2013-9-19 01:12 PM
建议直接拿Lumia 1020,马来西亚刚推出了,价钱rm2499.
XiiaoLoOn
2013-9-19 01:15 PM
JCYONG01 发表于 2013-9-19 01:12 PM
建议直接拿Lumia 1020,马来西亚刚推出了,价钱rm2499.

太贵了.. 我问了lumia925 rm 1480ok 吗?
JCYONG01
2013-9-19 01:21 PM
XiiaoLoOn 发表于 2013-9-19 01:15 PM
太贵了.. 我问了lumia925 rm 1480ok 吗?

这价钱值得买!!
顺便期待大大的开箱文哦。
[BAD]lovLYS
2013-9-19 02:41 PM
基本上不錯 就是散熱功能會有點差
XiiaoLoOn
2013-9-19 03:17 PM
那位大大可以给意见啊??
JCYONG01
2013-9-21 01:04 PM
XiiaoLoOn 发表于 2013-9-19 03:17 PM
那位大大可以给意见啊??

你需要什么意见?
最重要手机功能和应用你需要的是什么??
XiiaoLoOn
2013-9-21 05:32 PM
JCYONG01 发表于 2013-9-21 01:04 PM
你需要什么意见?
最重要手机功能和应用你需要的是什么??

已经买了哈哈
JCYONG01
2013-9-21 07:41 PM
XiiaoLoOn 发表于 2013-9-21 05:32 PM
已经买了哈哈

还不快发开箱文分享下。。
Amesozai
2013-9-25 12:43 AM
看了不错用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