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有一个月就要结婚啦><
昨天我男友来他谈聘金那些,找他们妈妈的二姑,也就是他的姑婆吧?他妈妈爸爸要跟来我家,他姑婆却说不能跟着来,她跟我男友来就行了== 现在提亲都不用男方父母来的吗?很奇怪==
然后我妈妈要求RM6888 + 8桌酒席 , 这样会很过分吗?现在的market 大多数跑多少?
我妈妈说要6888 时, 他姑婆眼睛大大看着我们@@ 然后说, 她儿子娶老婆时 ,她也只是给3000 , ( 几年前)这个意思是说我们要求大多? 过后没什么,他们谈完就回家了。
我男朋友回到家后,我就信息问他,他爸爸妈妈怎样说,他说也是听到眼睛大大,可是却没说什么,只说我们女方要求多少就给多少。 可是过后我妈咪却说,如果他们嫌多的话,我们就扣点,拿3888 就好,可是我很心疼妈咪
我为了这件事很不开心

大家说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