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ath3r1n3 发表于 2013-9-18 06:57 PM 哈哈,就是不知道才问问大部分人都是什么价位嘛
达玲 发表于 2013-9-18 11:02 AM 4000以上就可以了~我觉得还是看女方中不中用拉~ 你家务什么的都会作~10千不会过分, 如果扫地都不会,500 ...
luely 发表于 2013-9-19 12:02 AM 12千了……… 包括酒席10围
千夏侑子~爱太痛 发表于 2013-9-19 12:03 AM 聘金每个人都有不同想法~还是要看对方比较好~你可以问问你的未来老婆~跟他打听打听看他父母的意思~ 我 ...
x!xJoeyx!x 发表于 2013-9-19 12:24 AM 我表哥是独生子。去年六月娶一个独生女。 女方家长说随意,他给8888 加六桌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51 PM , Processed in 0.1100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