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angtingting 发表于 2013-9-21 11:33 AM 我包裹收到了喔
断桥残雪 发表于 2013-9-21 11:55 AM 楼主我已经汇款了哦。。。 拍了之后告诉我一声
Assange 发表于 2013-9-21 01:36 PM 给我算算下,多少钱?运费多少?我要空运。谢谢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35.dt ...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20 05:38 PM 不客气亲, 不好意思哦
miaomiao1314 发表于 2013-9-21 06:28 PM 亲,我的包裹几时才知道重量呀?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21 12:46 PM 好的亲~ 订单: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21 01:09 PM 卖家说A款也是缺货哦亲。 包包已经拍下了哦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990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