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20 01:54 PM 不好意思亲, 请问是要加单还是新单呢?
wonderstuffs 发表于 2013-9-20 03:00 PM 新单。我信息的那个不算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18 11:22 PM 货物已经寄出了, 明天就会有Update, 没在中国仓库了。 可能在中国海关那里会停1天, 因为中秋节中国休假 ...
miaomiao1314 发表于 2013-9-20 05:16 PM 婚车装饰套餐 豪华版KT(紫3色) 389
sMiLeYeE 发表于 2013-9-20 05:21 PM 那么其他的东西来齐了吗? 那个米白色包包的卖家,那天我有问他有没有货,他回复有,星期五会发货。。。
miaomiao1314 发表于 2013-9-20 05:15 PM 亲,包裹收到了!谢谢亲!可是最重要的东西没有来。新娘车装饰没有来!可是同一间店铺的捧花却来了!亲, ...
peilingseah 发表于 2013-9-19 02:20 PM 麻烦亲把剩下的RM12.5余额汇款到我的户口哦~ public bank 456358640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9656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