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nn_丫丫 发表于 2013-9-18 07:32 PM 我已经私聊你我的邮寄资料了哦~ 谢谢你哦·~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18 01:27 PM 可以的~已经拍下了。 订单:
czling0878 发表于 2013-9-18 08:27 PM 好的 謝謝樓主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18 06:14 PM 亲, 卖家也是没发货, 没回复讯息哦。
sMiLeYeE 发表于 2013-9-18 09:08 PM 那其他货到齐了吗? 其他的到齐你再跟我讲,可能米白色包包等下一批一起寄过来。。。 因为我同事还有东 ...
bigeye 发表于 2013-9-18 09:19 PM 可是最近中秋节假期, 18/9 - 21/9 没有发货哦亲。
sMiLeYeE 发表于 2013-9-18 09:25 PM 哦。。。是这样哦。。。 中秋节放假那么久。。。 我再看看其他卖家有没有卖。。。
sMiLeYeE 发表于 2013-9-18 09:55 PM 找到了这个卖家,米白色有货 麻烦你帮我拍下。。谢谢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3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883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