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tea 发表于 2013-9-12 06:47 PM 
以过来人的身份说,我觉得做儿女的不应该多管闲事~
这种事情是闲事?
那两个是自己的爸爸妈妈,孩子都是家庭的一分子,既然是家庭,就不讲什么闲事不闲事。
而且发现了事情很严重,现在不管当看不见,难道要自己家庭破碎才来后悔?
至少在知道了之后有尽力挽救,到最后妈妈还继续就是她自己的选择
当孩子的哪里有希望自己父母离婚的
建议楼主跟妈妈好好商量,毕竟夫妻情分那么多年,一定比外面那段重要很多
看看跟妈妈讨论出什么东西来,那时候才考虑要不要告诉爸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