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ayrein 发表于 2013-9-10 06:37 PM 现在的老师素质真的烂 虽然以前也好不到哪里去
^^IkO~IkO~ 发表于 2013-9-10 07:52 PM 是啊~我的小孩是接近年尾生的,而且人也小只, 我希望我的孩子有个开开心心的童年, 而不是从小就一直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2214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