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老頑童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没事别瞎看: 笑死不赔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老頑童
2013-9-11 06:59 AM
kami 发表于 2013-9-10 11:04 PM
“你弟弟工作服掉了!”,这个有笑点。。。。。!!!

哈哈,對了,你弟弟忘了穿工作服
老頑童
2013-9-11 07:01 AM
uwazzup 发表于 2013-9-10 11:23 PM
老顽童。。。来支持咯。。。

嘩,靚女,又見到你啦
★TsuKiShiRo★
2013-9-11 09:59 AM
不好笑
老頑童
2013-9-11 10:09 AM
★TsuKiShiRo★ 发表于 2013-9-11 09:59 AM
不好笑

歹勢,不能滿足高人的要求
jinlin78
2013-9-11 10:24 AM
好有内涵哦
★TsuKiShiRo★
2013-9-11 10:35 AM
老頑童 发表于 2013-9-11 10:09 AM
歹勢,不能滿足高人的要求

  全部都看过了
老頑童
2013-9-11 10:40 AM
★TsuKiShiRo★ 发表于 2013-9-11 10:35 AM
全部都看过了

其實我早在其他網站發過,所以坦白説,不是新的
★TsuKiShiRo★
2013-9-11 12:16 PM
老頑童 发表于 2013-9-11 10:40 AM
其實我早在其他網站發過,所以坦白説,不是新的

  我都是在fb看到很多
Ding咚BeepBo
2013-9-11 01:12 PM
蛮有内涵的~差点就内伤了
老頑童
2013-9-11 01:27 PM
Ding咚BeepBo 发表于 2013-9-11 01:12 PM
蛮有内涵的~差点就内伤了

喂,太别誇張,我又沒打出降龍十八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