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ami 发表于 2013-9-10 11:04 PM “你弟弟工作服掉了!”,这个有笑点。。。。。!!!
uwazzup 发表于 2013-9-10 11:23 PM 老顽童。。。来支持咯。。。
★TsuKiShiRo★ 发表于 2013-9-11 09:59 AM 不好笑
老頑童 发表于 2013-9-11 10:09 AM 歹勢,不能滿足高人的要求
★TsuKiShiRo★ 发表于 2013-9-11 10:35 AM 全部都看过了
老頑童 发表于 2013-9-11 10:40 AM 其實我早在其他網站發過,所以坦白説,不是新的
Ding咚BeepBo 发表于 2013-9-11 01:12 PM 蛮有内涵的~差点就内伤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58 AM , Processed in 0.1198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