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老頑童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没事别瞎看: 笑死不赔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飞骑士
2013-9-10 09:31 PM
我是有内涵的人,因为我看得懂
老頑童
2013-9-10 09:32 PM
TheShield 发表于 2013-9-10 09:28 PM
你又讲内涵比较好听?

眼睛可以看到的顏色,是鐡一般的實事,不容更改,笑話和文章是看不到顏色的!
老頑童
2013-9-10 09:35 PM
飞骑士 发表于 2013-9-10 09:31 PM
我是有内涵的人,因为我看得懂

你地確有内涵
飞骑士
2013-9-10 09:40 PM
老頑童 发表于 2013-9-10 09:35 PM
你地確有内涵

彼此彼此
MandyCh00ng
2013-9-10 10:48 PM
还没死
kami
2013-9-10 11:04 PM
“你弟弟工作服掉了!”,这个有笑点。。。。。!!!
uwazzup
2013-9-10 11:23 PM
老顽童。。。来支持咯。。。
mun4806
2013-9-10 11:28 PM
都很好笑。谢谢分享。
apple_1991
2013-9-11 02:14 AM
已有 1 人评分 论坛通知 收起 理由
nypd4q + 1 感谢您的回复,但禁止纯表情/符号回复

总评分:  论坛通知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老頑童
2013-9-11 06:57 AM
MandyCh00ng 发表于 2013-9-10 10:48 PM
还没死

你在咒詛我嗎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