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~~QiQi~~ 发表于 2013-9-25 04:32 PM 我也是在康胜看中医的~~~ 我的是男医师~~有点老老戴眼镜的,说话很快有时还挺不懂的那个!
SotongMe 发表于 2013-9-10 02:38 PM 我也是刚怀孕。那天才去康盛看中医,中医说我子宫弱开了含虫草的安胎药给我,另外还有开胃,放松等其他的 ...
奕君 发表于 2013-9-30 10:40 PM 我是给康盛的李医师看的。给他调了一年才成功受孕。受孕后也是继续给他调理安胎直到生产。所以康盛的中药在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8799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