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arienbb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纹身 想看看评语

[复制链接]
karienbb
2013-9-7 02:13 AM
apple_1991 发表于 2013-9-7 02:01 AM
父母不喜欢

父親背上就有 好大的刺青了
baka-雅
2013-9-7 02:15 AM
或許角度問題 第一眼很像龍呢
不過看起來很正常 沒問題哦~
sylcheering
2013-9-7 09:15 AM
以后也许会后悔
阿康宅
2013-9-7 09:16 AM
我个人觉得有点像新加坡的鱼尾狮.
aloneby
2013-9-7 09:31 AM
好凶的鱼
SsandwichH
2013-9-7 11:17 AM
我觉得好痛啊~~~
molukui
2013-9-7 11:34 AM
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不敢毁伤,孝之始也
lipkahyian
2013-9-7 12:11 PM
好大一个纹身,好痛的感觉~纹那么大个,不会痛吗?
不错看~
lucky1314333
2013-9-7 12:24 PM
你纹错地方了,鱼应该是纹在脚的
karienbb
2013-9-7 01:03 PM
lucky1314333 发表于 2013-9-7 12:24 PM
你纹错地方了,鱼应该是纹在脚的

纹在脚很难看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