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9-3 09:40 PM 最重要是莫耶斯清楚的球员 知道怎样运用~这才是重点~很多批评 但是 我觉得 很适合
恶魔猎人/但丁 发表于 2013-9-3 09:35 PM hey不错了啦,费莱尼和切尔西的Hazard都是比利时的核心球员,曼联的中场不怕没有创造力了,其他几个不成气 ...
JoKer~ 发表于 2013-9-4 12:13 AM 其实你们还有注意到一个everton的吗? pienaar 我觉得他是人才来的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9-4 12:16 AM 南非世界杯之前我也觉得是不错~现在我觉得还好
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-9-4 09:17 AM 垃圾 moyes 早早买fellani 也才 2200万~ 现在搞到 2750了
JoKer~ 发表于 2013-9-4 09:20 AM 我真的搞不懂moyes 我觉得他会搞跨红魔。。。
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-9-4 09:48 AM 搞垮不至于 得不到冠军就有可能 现在曼联 感觉缺乏了 创造力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08 PM , Processed in 0.09064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