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b~ppl 发表于 2013-9-1 02:27 PM 我用550d+18-135mm就够用了。哈哈。 如果要怕风景的话介意你买个sigma 11~16mm包爽
曉風 发表于 2013-9-1 03:02 PM 爲什麽你會覺得買其他的lens拍到的東西會比1855的多?
御㊣小王子 发表于 2013-9-1 04:23 PM 我并没有这个观念喔 我对专业摄影没什么理解,只是经常到处去游玩 很喜欢把值得纪念的一面,完美地拍下 ...
曉風 发表于 2013-9-1 06:01 PM 那你應該去思考的方向是 你拍不到細節的原因是來自鏡頭或者是有其他因素 去瞭解你拍攝中無法達到的效果 ...
Angeliss_1026 发表于 2013-9-1 07:13 PM 加个18-200mm 拍什么都没问题
xia0meii 发表于 2013-9-1 06:33 PM 樓主考慮zr1000 不錯用哦!
御㊣小王子 发表于 2013-9-1 08:09 PM 有考虑过,可是这相机不是注重于自拍效果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5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9922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