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aphnele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适合哪种异性??

[复制链接]
shelyngal
2013-10-27 12:18 AM

你這類型的人,多半喜歡照顧別人,即使對待異性也是如此。如果對方太獨立,反而會讓你覺得有點失望。建議你最好選擇比較孩子氣的異性
shit_emprees
2013-10-29 10:19 PM
B
你本身很渴望得到呵護,要是遇上比較不成熟的異性,因為兩人同樣缺乏愛,往往容易起衝突。建議你,最好選擇比較成熟的異性。
beebee0508
2013-10-30 09:42 AM
A
你這類型的人,多半喜歡照顧別人,即使對待異性也是如此。如果對方太獨立,反而會讓你覺得有點失望。建議你最好選擇比較孩子氣的異性。
ively
2013-10-30 07:58 PM
A
你這類型的人,多半喜歡照顧別人,即使對待異性也是如此。如果對方太獨立,反而會讓你覺得有點失望。建議你最好選擇比較孩子氣的異性。
yeeteng96
2013-10-31 12:17 AM
A
你這類型的人,多半喜歡照顧別人,即使對待異性也是如此。如果對方太獨立,反而會讓你覺得有點失望。建議你最好選擇比較孩子氣的異性。

我還是喜歡比較成熟的耶
K.B@NG
2013-11-2 05:09 PM
B
你本身很渴望得到呵護,要是遇上比較不成熟的異性,因為兩人同樣缺乏愛,往往容易起衝突。建議你,最好選擇比較成熟的異性。
Michelle_Ee
2013-11-2 09:15 PM
B
你本身很渴望得到呵護,要是遇上比較不成熟的異性,因為兩人同樣缺乏愛,往往容易起衝突。建議你,最好選擇比較成熟的異性。

naze
2013-11-5 10:03 PM
A
你這類型的人,多半喜歡照顧別人,即使對待異性也是如此。如果對方太獨立,反而會讓你覺得有點失望。建議你最好選擇比較孩子氣的異性。
瑗楓柃
2013-11-6 01:59 PM
B
你本身很渴望得到呵護,要是遇上比較不成熟的異性,因為兩人同樣缺乏愛,往往容易起衝突。建議你,最好選擇比較成熟的異性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