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celestchok 于 2013-9-28 10:20 PM 编辑
说不得 发表于 2013-9-28 10:19 AM 
有些事想请教你,我也是有妊辰糖尿,
我的预产期是在十月一号,kk的护士说如果预产期前没有动静,
就要 ...
妈咪,对啊~你的预产期是十月一号,那么你这个月30号就要进院了噢!我进医院没有马上催生噢!我是隔一天早上6点才放药催生的,放了药过后2个小时不能起来。我早上6点放,到1点的时候就开了2cm,直到5点多开到4cm就进产房,到晚上10点才生。(催生药只可以放3粒,也就是一天一粒,如果这3天子宫都不开的话就要开刀,这是我问医生的)生了过后我住多2天才回。。。然后你的宝宝不会跟着你,因为你有壬辰糖尿病,医生把宝宝洗清洁后,给你抱抱半个小时,也就是说这半个小时你一定要给你的宝宝吸你的乳头,因为过后护士会直接送他去婴儿的病房。。。妈咪,加油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