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elestchok 发表于 2013-8-19 02:41 PM 我觉得不会痛哦~就好像被蚂蚁咬这样咯!!!
77ng 发表于 2013-8-22 11:52 AM 好担心 非常怕痛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熬过去 看了楼主的分享越来越怕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8-22 03:49 PM 那是有打麻醉针吧~ 我超级怕痛~ 因为我的预产期在11月2号~
HappyStev 发表于 2013-8-23 11:07 AM 谢谢你的分享,让我更加了解。 我将会在那里生,可是。。可是。。。我的预产期过了,宝宝再不出来,下个礼 ...
celestchok 发表于 2013-8-23 11:32 AM 放心吧~我遇到的护士医生真的很好,而且实习医生也会一直来做检查,询问你一些简单的问题。。。看看你 ...
celestchok 发表于 2013-8-22 07:00 PM 不要怕,不要担心。。。一切顺其自然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349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