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xiaokik8547 发表于 2013-8-18 02:50 PM 赌鬼~~滚开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8-18 03:00 PM 虽然赢球了~但是中场基本无法控制 拦球~ 第一粒进了情况才好点 所以说 不需要什么C罗 bale
TheShield 发表于 2013-8-18 03:06 PM 我不是真赌只是玩游戏的,第一轮我赌 Fulham 的 Keeper 封死 ,结果猜中 ,1 赔10 赌 RVP 进球 1 赔 5 也 ...
TheShield 发表于 2013-8-18 03:06 PM 因为kagawa 不在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7:16 PM , Processed in 0.11733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