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375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曼联4-1斯旺西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JoKer~
2013-8-18 02:46 PM
范大将军的第1粒真的很漂亮啊
这样都能射进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JoKer~
2013-8-18 02:51 PM
xiaokik8547 发表于 2013-8-18 02:50 PM
赌鬼~~滚开

谁是赌鬼啊?
心無憂
2013-8-18 03:00 PM
虽然赢球了~但是中场基本无法控制 拦球~
第一粒进了情况才好点
所以说 不需要什么C罗 bale
一名硬腰就可以了~
心满意足
JoKer~
2013-8-18 03:03 PM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8-18 03:00 PM
虽然赢球了~但是中场基本无法控制 拦球~
第一粒进了情况才好点
所以说 不需要什么C罗 bale

他们只会敷衍罢了
说什么
我们会进补中场的。
到现在呢?进补什么屁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心無憂
2013-8-18 03:06 PM
TheShield 发表于 2013-8-18 03:06 PM
我不是真赌只是玩游戏的,第一轮我赌 Fulham 的 Keeper 封死 ,结果猜中 ,1 赔10

赌 RVP 进球 1 赔 5 也 ...

那里玩 ~~
心無憂
2013-8-18 03:07 PM
TheShield 发表于 2013-8-18 03:06 PM
因为kagawa 不在

kagawa不是硬腰啊
我要的黑人硬腰啊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