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老頑童 发表于 2013-8-14 09:40 PM 11:40分夜己深了,我要上床了,謝謝你今晚的同流合污 晚安,猪你好夢
JK死要脸 发表于 2013-8-14 09:41 PM 11.40 9.40吧 你有看错吗
老頑童 发表于 2013-8-14 09:47 PM 抱歉,我不在大馬,我是在澳大利亞(澳洲)悉尼,下回再和你聊!Nice to meet you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31 PM , Processed in 0.17528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