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懂爱情的傻瓜 发表于 2013-8-14 07:15 PM 楼主,我下午已经汇款了,希望你尽快发货。。我要换成玫瑰红
e3lyn 发表于 2013-8-16 01:40 PM lz,我的亲戚打给我说刚才收到了,相机他还算满意,他拜托我向你说声谢谢,在此报平安
娜娜娜娜 发表于 2013-8-20 01:18 PM 真的有收到吗?我汇款了没有收到电话也打不进了!
Thian_Yow 发表于 2013-8-20 04:24 PM 你汇款给他了?他没听电话?货还没拿到??
娜娜娜娜 发表于 2013-8-20 01:16 PM 你真的有收到货吗?我汇款了没有收到现在电话也打不进了
Babyxian944 发表于 2013-8-20 04:52 PM 一整天都关机了。 要询问也是打不进去。 可能95%都是骗人的了 也不给个交代
娜娜娜娜 发表于 2013-8-20 04:56 PM 你也是汇款了?
娜娜娜娜 发表于 2013-8-20 04:58 PM 对啊,回复不到信息。只可以这里回复你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9602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