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爱上你我傻呼呼 发表于 2013-8-16 10:00 PM 楼主我要一架TR15白色一架 RM1600 是吗?? 我会今晚汇款给你~ 汇款了几时才能拿货?
爱上你我傻呼呼 发表于 2013-8-16 11:01 PM 楼主,我刚汇款了RM1600去你的CIMB了 我要白色的TR15 我明天中午才post收据上来,因为刚才是我姐姐帮我去 ...
今生只为你 发表于 2013-8-16 04:33 PM 不怕货比货,只怕你不敢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9539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