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海盗公主^^ 发表于 2013-8-16 11:16 PM 有经验的陪月婆介绍 在Jb一带 人随和 提供早晚照顾 可以联络 012 7708965 Irene
phqyue 发表于 2013-8-17 03:14 PM bb生下后,不可以在家做月子吗?
joan2010 发表于 2013-8-18 06:21 PM 谁说的,不在家做,要在哪里做,当然在家做啦!
phqyue 发表于 2013-8-19 02:26 PM 在家做那为啥还问坐月子花多少钱呢?
xiaosia 发表于 2013-8-9 10:00 AM 去年我坐月 9.00am - 6.00pm 要RM 2300 包坐月餐,做家务,照顾baby.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8-20 06:59 PM 请问你的坐月婆是那里的?可以介绍吗?
xiaosia 发表于 2013-8-20 11:19 PM 在新山的喔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0933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