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梅梅May 发表于 2013-8-12 06:59 PM 我问问我的朋友再给你知道哦
chia2013 发表于 2013-8-13 05:19 PM 我现在做住月,我请这个陪月婆RM 3800, 吃,住我的。她帮我顾宝宝从早到晚,我看她晚上没什么睡到,很注意宝 ...
joan2010 发表于 2013-8-14 04:31 PM 她是哪里人?妳是哪里人?可以给我她的电话吗?
joan2010 发表于 2013-8-10 09:56 AM 如果是有照晚上的呢?多少呢?好吗?
xiaosia 发表于 2013-8-15 04:30 PM 照顾到晚上的价钱不是很清楚喔 好像要RM 3800 左右吧。我觉得不错喔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066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