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ayne仔 发表于 2013-8-6 08:49 PM 我明白你的 好了别谈这个了 话说你的职业是什么
supplement 发表于 2013-8-6 09:22 PM 看了咯。。 刚刚才active jbtalks 巴了,要时间来认识人吧哈哈
灵魂王子 发表于 2013-8-6 11:34 PM 楼主好多姐妹哦,人美人气旺~~~
bluestar831 发表于 2013-8-7 09:41 AM 哦。。。。那可能就要劳烦你每次加照片时记得通知哦!!!呵呵
東方未明 发表于 2013-8-7 10:18 AM 你应该是ipoh最美的吧 哈哈 我要去ipoh找你
xXx黑暗天使xXx 发表于 2013-8-7 12:36 PM ipoh 真的好多美女,你的朋友们,也是。。。 你更美。。 可惜可惜,太远了
Hennessy 发表于 2013-8-6 08:47 PM 原来, 有申请 genting world card 吗? 上两个星期上去申请了一张 silver card, 买东西都有折扣 :lovelin ...
cawaiiqi 发表于 2013-8-7 05:08 PM 哦~你是1月才进jbtalks的~ 这边都很多朋友们玩哦~ 那么你认识到朋友吗?
cawaiiqi 发表于 2013-8-7 05:13 PM 我不是啊~ ipoh很多美女,我不是最美那个~ 我是最平凡的那个啊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5 AM , Processed in 0.09302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