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他们去柜台做么。。。因为我也是其中之一怕柜台的,并不是为了拿免费的goodie bag,而是讨回应有的钱,经过这些词我不会再去哪里买东西了!!事情是这样的:Enfagrow标价:RM103.90,拿去cashier还钱,
Cashir:rm113.90,
我:tengok tu kertas, tulis besar besar:RM103.90, kenapa kena bayar: 113.90...?
Cashier: itu system show itu harga, kamu bayar dulu, nanti pergi kauter minta balik.
竟然还有那样的事。。。。烂system, 我想到反正要用到了没办法啦
隔壁站着一个aunt:哎呀,这种事情时常发生,上次我就是这样回到家才发现,浪费时间也浪费车油回来问,所以现在不敢了,要看清楚!!!
去到counter很拥挤,那些人又爱理不理,我告诉自己,算了,最后一次